减缪

直到一切浮现

真情二零幺八

不是年终总结,因为我才写了半年同人,产量低得匪夷所思,我总什么结啊我不配。

我是想说,今年我真的感谢自己搞cp,特别是感谢老头,没有老头我不会明白很多事情,我不知道原来人可以用混乱的冲动和本能去写……我不会知道我可以这样写,也不会在闯作中感到自由。有时候我回头去看,觉得激情下的产出总是缺陷重重,有的瑕疵简直是可笑的,但也得承认,这样粗糙的东西才说了我最想说的,才最有(相比较而言的)力量。


2018……我全职ggad,所有走心产出全是这对。搞cp我真的好快乐!我感到的届种快乐就像老头每天都给我八百万,何时何地想到他们我都满心温暖,满心飘零,就想唱歌。把我对人和人之间关系性的所有审美捏到一起就是他俩。老头的妙我说不出来,谢谢他们教我的一切。


也很谢谢大家和我玩,给我评论,我不是敢于主动交际的类型,能在cp之外认识可爱的人,那真是双倍的快乐;  ;  


2019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,希望我可以永远真情实感永远泪流满面(?),希望大家也都可以搞到真的快乐!



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