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缪

直到一切浮现

被lof屏蔽了(。)想不通我有什么好屏的


等解屏的时候想了想,其实时光穿越这个梗,一开始我想的条件也不是重新滴血,是邓老师会利用他们当面摧毁瓶子,但是小年轻们并不知道自己破坏了什么,直到在谷仓里搞血盟,小瓶子又浮现出来,上面的花纹似曾相识。他们对视,清晰地看到恋人的眼睛,在那里,1929年的大雪才真正下起来。




这个更闭环.....大概是 我 搞 我 自 己


因为这句话太相声了(.....)没有采用


如果玩儿时光转换器到战后也很有趣,老邓从伤心老师变成伤心校长,小年轻更是啥也问不出来了,盖哥也没法飒飒地站在楼顶上了,只能蹲在号子里看下雪。纽蒙伽德白茫茫,霍格沃茨银装素裹,他们没办法向少年们解释苍茫的命运,只能海角对天涯,分享同一片纯白寂寞。


或者再过几年,一切都风平浪静,他们甚至不用去学校,无意间买到的巧克力蛙卡片上都写着答案。


我当时想,对小年轻来说,什么是最幻灭的呢?什么场景,哪个瞬间,才是致命一击,能同时打击浓情蜜意和光辉梦想。


糖果卡片就能做到。”于1945年击败世上最危险的黑巫师格林德沃”。


这一句话里有两个词淬过毒, “黑巫师”打击光辉梦想,”击败”打击浓情蜜意。少年最怕失败,怎么能想到多年之后两个人最惨烈的时刻被写在随处可见的糖纸上,轻描淡写地,和伟大的邓布利多所有的成就并列在一起,像个残忍笑话。


或者把时间线拉得长一点,小年轻不会满足于寻求答案。他们会觉得,凭什么,为什么,我不甘心我失望,你们不能这样,我现在就要改变这一切。毕竟是两个活人,两个小天才,大概什么事都搞得出来......也想看少年并肩顶撞老师,和黑魔王打嘴炮(盖哥还不能阿瓦达了事),就肯定也很有趣!


其实我还有个魔鬼想法出现了一秒,小年轻去到戈德里克山谷想要从头寻找答案,然后猝不及防地,对上了妹妹的坟墓......


太缺德了()没有采用


啊总之就是,ggad对微操的要求太高了!!而且怎么磕都有一百万种微妙风味,希望智商高的老师多搞一搞,我被屏的这篇已经是我能应付的上限了,看在梅林的份儿上,我是个气氛型选手quq不是剧情大佬,真希望每个可爱脑洞都对人下菜碟(?)


阿西吧,最后希望lof快点解屏我,求求了,年末莫要搞人


———-


解屏啦,有小作家想用梗请随意,我双手递笔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