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缪

直到一切浮现

哎,可能把话说这么大很好笑吧,但是事实是这样的,没有我cp我就不是今日之我。


我搞了ggad,我就知道我对人和人之间关系性的所有审美,我就看清楚我追逐东西的真正面目,我cp太好,好得我去到哪儿都有勇气,都能爱。这份情谊是很珍贵的,海狗老师是这珍贵之物重而又重的部分。


我自己也很久没有发疯了,可能就是那样吧,出门两个月回来发现快乐老家的房子塌了,但是我放在那里的爱一分也没有减少。


义人遭劫,美被偷窃和损毁,是的,那失却的昨日世界使人痛苦万分,我依然想要感谢她留给我的一切。希望老师一切顺利,希望所有创作者们不被侵扰,永远快乐自由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